D-plus荻九

这里荻九,请点开这里→
这个号是本体
微博@D-plus荻九
聊天or约稿走QQ:969019736
b站直播间:1009742
jo/原耽/小英雄/
猎人/灵能坑

占tag致歉
是可爱的 甜朋我流jojo的奇妙冒险小贴纸+钥匙扣

帮k的都是天使!!我转发里抽三个关注我的小盆友送贴纸
大家好又是我,光速用jio肝了一个丑毙的宣图我就来了,介于印调很多人要求通贩于是我就开了!

开了两个,一个是贴纸一个是亚力克钥匙扣(有好多天使说想要)十分偷懒的用了同一个宣图

ps:
模式是会先预售(不限数量!!)然后根据预售的数量会下印然后发货!
亚力克挂件和贴纸jojoonly当天都有场贩可以直接加我QQ(见简介)然后提前预订登记!QwQ
链接见p3扫一扫淘宝二维码或者微博搜@D-plus荻九我的最近两条微博里有

评论

热度(2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